深深

花魁4

坤音的人都在暗暗嘲笑岳岳从小教导灵超的事。

 

在他们看来,岳明辉就像养了一个小狼崽子,养大之后就反咬他一口,不仅抢了一直包养他的卜凡,现在连木子洋都要请灵超吃饭。但是他们也没想到,岳明辉比他们想象中的更加苦逼。好不容易遇见一个喜欢的人,准备低调的带他离开让他走,谁知道就因为卜凡的心血来潮,让灵超妥妥的站在风口浪尖上成了新任花魁。

 

灵超不管外面的风言风语,一直都在想木子洋对他说的那句话。

 

“岳岳怎么样就要看你可以做到什么地步。”

 

在小孩又犯事之后岳岳不管坤音的人怎么说,硬是要回了灵超的教导权。岳岳看得出来小孩心情不好,但是问他他也不说怎么回事。岳明辉只能想尽办法逗他开心。

 

“诶!弟弟,你知道吗?我昨天做了一个梦,梦见变成小僵尸了。我现在做的梦特别有深度,我梦到我变成一个小僵尸,把我...把我生前最爱的女人......特别感人的一个故事!”

 

灵超冷漠脸:“你生前最爱的女人?”

 

岳岳:......

 

不仅没有把灵超哄好反而惹他更生气的岳岳心虚的找了个借口回了房间。今晚好像木子洋邀请灵超出去吃饭啊......岳岳小揪揪一动:“我好像知道弟弟在纠结什么了。”

 

当晚,灵超准时去赴了木子洋的约,刚刚坐下木子洋就屏退了旁人,眼睛亮晶晶的问他:“小弟,考虑得怎么样?”

 

灵超露出对待卜凡一样的嫌弃脸:“谁是你小弟了?”

 

木子洋继续笑眯眯:“这不重要,小弟。你愿意为岳岳做到什么地步呢?”

 

灵超想了想,靠近木子洋,他仿佛盈了一汪水的眼睛对上木子洋的眼睛,绽开一个笑容。

 

“你想怎样都可以。”

 

灵超的脸长得非常精致好看,不笑的时候大大的浅棕色的眸子总是显得很忧郁,但是他笑起来的样子就像一个被整个世界宠爱着长大的孩子,尽管真实的世界从未待他友好过。

 

木子洋呆滞的喃喃自语:“我总算知道卜凡为什么非要你不可了......”

 

灵超依旧笑着等待他的答案:“你想要我怎么样?洋哥哥?”

 

木子洋不回答,盯着他的唇缓缓凑上前去。

 

灵超乖顺的闭上了眼睛。

 

木子洋修长的手握住灵超的手腕,他把少年地摁在地毯上,狠狠的亲吻少年。

 

一道阴恻恻的声音突然响起:“你在做什么呢!木子洋?”

 

 

坤音的人觉得他们越来越搞不懂剧情的发展了。岳岳在木子洋和灵超吃饭的时候闯了进去,他们满心以为会看到现任花魁岳岳和即将成为新任花魁的灵超撕起来,但是事实狠狠打了坤音的吃瓜群众一巴掌。因为鼻青脸肿出来的不是灵超而是木子洋!木子洋被揍了出来之后居然还吩咐了不准惩罚岳岳和灵超,坤音的人表示他们看不懂这个剧情。

 

灵超知道自己做错了事,乖乖巧巧的拉着岳岳的衣角跟在他后面回了坤音他自己的房间。灵超一进房间就自觉的松开岳岳的衣角,跪坐在下方一副正在反省的样子。服侍的人都知道这是岳明辉要教训灵超了,自觉退出了房门。

 

灵超忐忑的看岳岳半天没说话,睁着大眼睛卖乖:“岳岳~你还在生气吗?”

 

岳明辉深深吐了口气,学着灵超的样子跪坐在他面前:

 

“我们私奔吧!谁他妈还不是个男人了!以后就算有什么我也认了,你大岳哥可是这里排名前十的爷们儿......”

 

灵超看着还在絮絮叨叨的岳明辉,眼睛一红就落下一颗泪珠,扑上去狠狠抱住了岳明辉。

 

岳岳接住扑倒自己怀里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小孩,笑得无奈又包容,只能轻声哄他:

 

“行了,别哭了,我这不是答应了你跟你私奔了吗?”

 

“以后,不管是怎样的处境,我都不会再像那天晚上一样离你而去了。”

 

“所以,我们私奔吧!”

 

灵超抬头看他,精致的脸上泪水都未干,他还是露出一个笑容,狠狠点头。

 

“好,一起走吧。”

 

评论(32)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