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

我喜欢的人是我和别人的cp粉

木子洋最近很烦恼。

 

他发现他的小弟自从进了大厂和几个皮孩子混在一起之后就入了奇怪的坑,比如看到他指导胡致邦的时候,灵超就一副捂住嘴不让自己哭出声来的样子。一旦他和邦邦有什么近距离接触,灵超就眼泛绿光。

 

木子洋:这不对吧!据大洋哥这么多年的经验来看,这绝对不是吃醋了!

 

灵超:温柔学长和小奶狗的cp我是吃的。这就是小甜文啊小甜文,就适合一直宠到老的那种,最大的危机也只是吃醋冷战啊!太甜了受不了,我要去求洋哥和邦邦的cp文!

 

木子洋想着这难道是小弟独特的吃醋方式?不然我找别人试试?于是在小弟在场的时候......

 

木子洋:农农,我教你个新的自我介绍方式吧balabala......

 

灵超吃糖:......

 

农农:不然我也教你个新的自我介绍方式吧balabala......

 

灵超黑脸:......

 

洋哥满意了,对嘛,这才是吃醋的正确方式嘛!然后他就听到灵超悄悄对陆小芙说:

 

“农农表O里A,不适合洋哥啊,这对cp我萌不起来,我萌的是洋哥和邦邦好吗?”

 

木子洋:......我就说有哪里不对劲!小弟你怎么会做我和别人的cp粉啊!洋灵大势了解一下好吗?

 

 

卜凡最近很烦恼。

 

在大厂的时候,小弟做了自己和小鬼的cp粉(听洋哥说的),出了大厂之后,小弟还会问他,和小鬼最近有没有联系。

 

卜凡:求生欲让我有也说没有。

 

“但是最近杰哥还在一个采访中给我发了微信呢。”小弟,人杰鬼雄cp了解一下,比卜鬼甜度高多了。

 

灵超:又被拆了一对cp的我今天也要毁灭世界。凡哥和杰哥?诶嘿!小鬼镇压组好像也不错?凡哥杰哥小鬼一家三口......算了我还是萌卜洋吧。

 

最近小弟不再问他和小鬼怎样怎样了,而是看到他和洋哥的互动眼泛绿光。小弟,你是不是哪里不对?你凡哥是站卜灵的!

 

天若有情天亦老,站站卜灵好不好!

人间自有真情在,磕口卜灵也是爱!

 

 

岳岳最近很烦恼。

 

他小弟进了大厂之后就变成了cp粉,唯粉难道已经不满足你的需求了吗小弟?

 

当时的岳岳还以为自己没什么cp,直到他又一次半夜听到小弟说梦话。

 

灵超:“......娄滋博放开那个岳岳妈妈,就算你娶他我也不会接受比我小的后爸的!”

 

岳岳:不仅知道了小弟站的cp,还知道了小弟站的攻受,一个爆哭。

 

当然,他小弟也不是唯一变成cp粉的人,比如隔壁乐华的贾富贵就在选歌的时候公然破皇权富贵cp,在后来的节目中看到这一幕小弟发出了遗憾的鹅叫。再比如隔壁觉醒的都站的是沐已成周cp,时不时就要帮老韩cue一下周锐。出大厂之后就会好点了吧?小弟会萌上新的cp的。岳岳一脸天真的想。

 

但是小弟出来之后,的确萌上了新的cp......但是那个新cp是卜洋啊!!!

 

岳岳严肃的想了想:坤音一共就四个人,照这个趋势下去的话......

 

岳岳:“小弟。”

 

灵超:“怎么了岳妈妈?”

 

岳岳:“岳来岳灵了解一下怎么样?”

 

灵超不好意思的说:“其实我站的是坤音百万剪辑师和坤音小可爱的北极圈cp。”

 

岳岳:导演,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导演:谁和你说好了。

 

评论(18)

热度(3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