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

我喜欢的人是我和别人的cp粉2

自从知道他家小弟站的cp之后,岳岳就紧急拉了木子洋和卜凡开会。

 

千防万防,家贼难防。在大厂那么多人都防住了,没想到阴沟里翻了船。本来他们三个就想着近水楼台先得月,坤音自我消化小弟总比外面的人把小弟拐跑了好,没想到中途被博文截了胡。

 

他们现在只知道小弟好像是有这个意思,不知道博文有没有。三个人商量了半天决定把坤音小日常全部刷一遍看看博文是个什么想法。

 

那些杂乱的素材经过坤音百万剪辑师的手,显得又有趣又好看,甚至有些他们抽风的场面一被剪辑甚至还挺有逼格。

 

坤音小日常镜头里的灵超总是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但是眼睛又大又好看,素颜甚至比化妆还要好看,冲着镜头笑一笑就把坐在电脑前面的三个哥哥迷得神魂颠倒。

 

“好像如果博文也喜欢小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岳岳说。

 

卜凡和木子洋默默点头。

 

木子洋委屈脸:“小弟把饮料洒在地毯上博文还拿我以前给奶牛喝水的视频怼我......”

 

卜凡委屈脸:“我打游戏的时候博文一晃就过了,小弟打游戏博文还跟他聊天,还帮他遮手机......”

 

岳岳:“我们得找博文过来问问。这样,我们先委婉点问他,看他站哪对cp。如果说服博文站其它cp的话,根据博文的剪辑技术,你们懂得吧?”

 

卜凡和木子洋疯狂点头。

 

“这样我们走的就是人们群众舆论压倒路线,cp这种东西,甜度不够的话自然就拆了。不给博文和小弟单独拍摄的机会!懂吗?行动!”

 

三个人鬼鬼祟祟的躲着灵超把博文拉到厕所开会。

 

岳岳笑眯眯:“博文,最近坤音cp挺乱啊,你是支持那一对cp啊?”

 

卜凡哈士奇笑:“博文,我觉得卜灵就不错。你看上次轻鹅易举还上了热搜,你不觉得我和小弟特有cp感吗?最近洋岳岳洋好像贼流行了,那我就和我这唯一一个弟组个cp呗。”

 

木子洋和岳岳咬牙切齿:行啊卜凡凡,刚才还同一阵线呢,现在就洋岳岳洋啦。想要卜灵?没门!不能怪我们放大招了。

 

木子洋冷笑:“博文,洋灵cp可逆不可拆啊。这么多兄dei~中,我最中意的就是小弟了!现在小弟越来越A了,就算剪灵洋你也得给把我和小弟剪在一起。卜岳都父母爱情了,就别拆人cp了吧?”

 

岳岳笑容僵在脸上:木子洋你牛逼啊!开口晚一步就父母爱情了?

 

岳岳和蔼可亲笑:“博文,上次洋洋还说我是他最中意的兄dei~呢!既然卜岳父母爱情,洋岳岳洋近来大势,不然我们就折个中,卜洋吧!最近卜洋互动变少了,卜洋女孩哭了很久了。母子局什么的听起来好像很棒。而且最重要的是......”

 

岳岳看着卜凡和木子洋阴险笑,一字一顿的说:“......小!弟!也!站!卜!洋!呢!”

 

会心一击!卜凡和木子洋一口老血哽在喉头。老岳,你狠!

 

博文:处于修罗场中间的我瑟瑟发抖,不敢说话。

 

三个人一起转头看向他,异口同声的说:“博文,你觉得怎么样?”

 

博文:......今天我怕是走不出这个厕所了。

 

“你们在这干什么呢?”灵超从厕所门口路过,好奇的探头。

 

三个恶势力对视了一眼,不约而同走向小弟,笑得春暖花开。

 

木子洋:“小弟,洋哥带你去买糖。”转头眼神威胁陈博文,快拍我和小弟!

 

岳岳:“儿砸!来和妈妈到沙发上躺一会吧。”对着博文勾手指,母子局走起来!

 

卜凡:“小弟,咱去打游戏吧!”今天得给卜灵女孩发糖才行!

 

灵超:“不了,我今天和博文约好让他帮我拍几张照片的。”灵超穿过仨大哥拉着博文就溜了。“等会再跟你们一起玩。”

 

仨大哥:.......

 

岳岳:“我们得开个作战会议了。”

 

卜凡,木子洋:“同意!”

 

灵超拉着博文跑到没人的训练室,把门一反锁就坐在了地上:“博文,你怎么惹他们了?”

 

博文关掉训练室监控,开始调整他的相机:“还不是站cp的事儿!刚才你要再不来就吓死我了,小弟,给你加糖。”

 

灵超背靠着门,穿着宽大短裤的双腿张开,一边打哈欠一边问他:“今天你要给我拍什么?”

 

博文跪趴在灵超面前,一只手抓住灵超纤细的脚踝,另一只手把相机放在一边,吻上灵超裸露出的大腿内侧,一边顺着灵超的腿往短裤里面吻,一边发出黏黏糊糊的汽水音:“......今天......拍一点色气的......”

 灵超伸手轻轻抓住了他的头发,闷哼一声。

 

还在厕所的三个人:好像哪里不对?是哪里呢?

 

评论(39)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