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

选妃吧2

时间一晃,终于到了小王子娶王妃的时候。三个王妃同时娶进门,整个坤音国前所未有的热闹。小王子也挺高兴,毕竟娶了王妃就是大人啦。在红着眼睛的皇帝陛下带着小王子四处晃悠喝酒的时候,坐在一个桌子上的三个王妃都要打起来了。

 

卜凡和木子洋是积怨颇深,当时举行选美大赛的时候,卜凡和木子洋都认为冠军妥妥的是自己的,但是谁知道那些评委像是把脑子进的水抖出来的时候顺便把脑子也冲走了一样,居然评选双冠军!

 

但是比起对方,他们也看不惯岳明辉。仗着身高不如他们就走后门做了王妃,简直令人发指!!!

 

岳岳本来没想和他们一般计较的,他笑眯眯的看着卜凡和木子洋互怼。

 

木子洋皮笑肉不笑:“凡砸,我觉得你对洞房这件事没什么经验,怕弄疼了小王子,所以今晚就让我来服侍小王子吧。”今晚新婚之夜,一定要让小王子去我的房间!凭洋哥的魅力还不迷得小王子神魂颠倒?

 

卜凡皱眉:“洋哥你可拉倒吧!说得好像你很有经验一样,你比我大,今天就我来吧。我和小王子年龄相当,更有共同话题。”超儿是我的!

 

岳岳眼看他们要吵起来了,诶?我可以上了!

 

岳岳伸手拦住两个人:“诶!别这样别这样。这是小王子自己的事。让小王子决定吧。”

 

卜凡&木子洋:“走开,你这个虚伪的中年男子!”

 

岳岳:......

 

岳明辉简直气炸了!坤音中路一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还给脸不要脸了!

 

“今天小王子还是得去我房间吧!毕竟和你们两个批发货不同,我可是小王子自己选的!”

 

卜凡&木子洋:呸!你才是批发货!

 

卜凡真情实意:“哥哥你说你都这么大年纪了,小王子还小呢!放过他也放过你自己吧!别闪了你的腰。”

 

木子洋幸灾乐祸:“是啊老岳,别逞强。这种操劳的事就交给我们年轻人来做吧!”

 

岳岳气到癫狂,口不择言:“谁年纪大啦!信不信小王子进了我的房间半个月都下不了床!我可是从国外回来的,信不信一天一个姿势我都可以让小王子一年365天都换不同的花样啊!”

 

卜凡&木子洋:......要不要脸!

 

背后好不容易从皇帝陛下醉酒后的念念叨叨溜过来的灵超:......对不起,打扰了。

 

岳岳懵逼的向日葵式回头,刚好看见小王子偷溜的背影。

 

岳岳尔康手:小王子你听我解释!!!

 

最后晚宴结束之后,皇帝陛下宣布他小儿砸还没成年,等成年了再和王妃同房的时候,灵超脸红到脖子根,看都不敢看岳岳。

 

岳岳:有种教坏未成年的罪恶感......

 

 

等灵超洗漱完毕回到房间的时候,发现一个男人穿着浴袍在床上等着他。

 

“你是......木子洋?”灵超觉得偷溜过来这种行为还挺好玩。

 

木子洋单手撑头侧卧在床上,嘴里还叼着一朵玫瑰花,冲着灵超勾勾手指。未成年怎么了。木子洋愉悦的想,不做到最后不就行了吗?

 

灵超听话的靠近他,被木子洋一把就拉上了床摁在了身下。

 

灵超眨了眨水润的眼睛,问他:“你要干什么?”

 

木子洋把花插在他的鬓边,解开小王子的丝质睡衣,一边从他的脖子吻下去,一边模模糊糊的回答他:“干你。”

 

评论(22)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