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

入戏太深

  我好像喜欢上了少爷。

  张哲华想。

 

  他看回放的时候才发现,少爷的鞋好像掉了,少爷满脸疑惑找了找,最后直接放弃过来问他怎么样,等到少爷再去找鞋的时候,他已经跪在了地上,到最后少爷也没穿上丢掉的那只鞋。

 

  哲华突然有点笑得停不下来,旁边鑫仔一脸问号:“这都完了你笑啥呢?”

  

哲华忍笑回他:“鑫仔,你不觉得少爷很可爱吗?少爷鞋都掉了。”

 

鑫仔不懂,鑫仔觉得哲华有点大病,撞了撞他的肩膀:“这赛段都完了,咱这个赛段的断舍离还没弄完呢,天儿啊,咱俩再试试。”

 

“行呗,现在弄现在弄,就惯着孩子”

 

 

 

我还挺心疼师哥的。

看着第二赛段的回放他又想。

 

师哥都是个警察了,怎么还像个混混呢?哲华看着蹲在办公桌旁边的师哥,又好气又好笑,看着师哥对坐在椅子上划过的自己,惊讶的wu~,哲华更忍不住了,笑得呲出一口大白牙,一边拍着鑫仔一边说:“鑫仔,师哥啥时候能改掉这毛病呀?师哥去做卧底之前成绩应该是挺好的呀”

 

鑫仔看了看他,转头继续看屏幕,没忍住又看了看他:“华子哥,师哥啥时候改我是不知道,你这小牙呲得挺带劲呀?”

 

哲华回看他:“用你夸呀?这句我觉得不错,用到德古拉身上咋样?”

 

鑫仔反应慢半拍,想了想:“我觉得行!”

 

 

 

这个小舅子和姐夫的关系是不是不太对呀我演的?

哲华看回放又懵了,自己叫姐夫的眼神怎么看怎么不对

 

好像不是看姐夫的眼神吧?

哲华小狗疑惑,旁边鑫仔看他这样就笑得不行。

 

“华子哥,咋了,俺家大吸血鬼又有啥问题了?孩子咋这表情呀?”鑫仔边笑边打趣他。

哲华看着鑫仔脑子里仿佛闪过了什么,但是没有脑干子的脑袋实在留不下东西,一秒就给忘了,两人又开始对着犯蠢。

 

“二哥,孩子想吃血肠!酸菜血肠,吸血鬼吃了都说香!”哲华摇头晃脑,可可爱爱。

鑫仔被他这样子逗得前仰后合:“得得得,咱下馆子,养个大吸血鬼也太不容易了,一天天吃ne多”

 

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笑得傻兮兮的。

 

哲华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才突然又想起来,德古拉看二哥的眼神就是不太对呀,看起来我是不是喜欢二哥呀?还是叫二哥比姐夫顺耳好像.......

得出最后的结论之后,哲华迷迷糊糊就睡了过去

 

 

 

糟糕糟糕,大事件发生!

哲华看回放的时候肆无忌惮的模仿鑫仔,搂着他的肩膀笑得都喘不过来气:“我当时在后面没看到你的表情也太可惜了,孩子咋这么可爱呢?”

 

鑫仔试图保持严肃,最后还是被哲华的憨憨样子逗笑了:“说你是萨摩耶也太贴了吧,你真的好像那个大白狗子哈哈哈哈”

 

“你俩咋又开始了?”逗逗看他俩都无语了:“你俩等会还有个采访,今天穿的这蓝色还挺好看的呀?又是哲华挑的?”

 

哲华稍微平静一点,搂着鑫仔脖子的手顺着肩膀滑下来及其自然地抓住了鑫仔的手臂,把他稍稍掰向自己这边,上下打量了半天:“鑫仔穿蓝色挺好看的呀,但是还是白色好看”哲华试图让自己的表情严肃起来,最后还是没忍住:“玉面郎君楚留ber是最好看的哈哈哈哈哈”

 

鑫仔摆了个嫌弃的表情,最后看着哲华笑得不行了,无奈的耸耸肩,对他抛了个wink,然后现场复原了一次小郎君:“糟糕糟糕,大事件发生!你再不哄我,我晚上要睡不zhuo啦!”哲华放开鑫仔,双手抱着肚子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鑫仔看着他,笑意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爬上了他的脸。

 

逗逗:hello?

 

 

 

“创排创排,我都要被创死了也不想排呀......”鑫仔又在创造幽默的途中脑干出逃,趴在桌子上生无可恋,看着旁边的搭档的脸洗洗眼睛,哲华本来冷着脸摊在椅子上,看着鑫仔趴在桌子上的样子眉眼就放松下来。

 

“你在笑什么?”鑫仔问他。

“我笑了吗?”哲华还没反应过来,手就摸上了自己的脸,手指接触到的嘴角都是上扬的。“原来我笑了呀?”

 

张哲华有点搞不清楚自己了,看着鑫仔就笑是什么毛病?他默默的问自己。但是看着趴在桌子上的鑫仔转头看他的样子,他又说不出什么了。两人就这样在创排室里对视,少见的两人都不说话。

 

“龙傲天和刘波er的故事还会继续吗?我都爱上少爷了”哲华看着旁边人的眼睛,不知道在问他还是问自己:“我也喜欢师哥,喜欢二哥,小郎君也喜欢。”

 

哲华不知道,鑫仔为什么突然红了耳朵不看他,我在说什么?我想说什么?我为什么移不开眼睛?

理智告诉他现在别说话了,但是他只是放任了自己继续说下去。

 

“我也喜欢詹鑫。”

 

原来少爷是他,师哥是他,二哥和小郎君都是他,如何让我不爱他。

 

哲华迷迷糊糊的想着,是我入戏太深吗?是龙傲天一直爱着刘波er吗?

 

这样胡思乱想着,直到另一个人伸手握住他冰凉的指尖,哲华才像刚刚回过神来一样,立刻回握住鑫仔的手。

 

“或许詹鑫和哲华的故事继续下去也行?”小编剧红着耳朵对他说。

 

哲华的手指动了动,与鑫仔十指紧扣,吻上他的前一秒,看着自己在他眼中的倒影,他又冒出了个不合时宜的想法。

 

原来我又笑了呀。

 

 


评论(9)

热度(11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