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

胆小鬼4

木子洋就真的像他看起来一样不在意吗?

 

怎么可能。

 

从某种角度来说,他也可以算是很任性了。他不接受小弟的告白,害怕他和小弟之间一切会使他们不再亲密的变化。

 

现在他还记得小弟每一次跟他表白的场景。

 

第一次是在韩国的时候,镜头前,小弟玩闹一般的亲了他一口。工作一完,当时还熊成狗小弟就立马拉他出去表了白。

 

“洋哥哥,我觉得我们在一起挺不错的,你对我有什么看法?要不我们在一起吧。”

 

木子洋冷漠脸拒绝了他的小弟,然后他看见熊孩子的眼睛里满满的不服输。当时木子洋就觉得这事情没完。他捂着跳的很快的胸口告诫自己,小弟还小,没见过什么世面,这时候要是把小弟拐走了,以后他后悔了就完了。

 

第二次是在木子洋离开大厂的时候,他担心小弟挑食吃不饱,就带他去买了几大包零食,小弟提着零食走着走着就停了下来,木子洋回头看他,灵超红着眼眶,声音都因为压抑情绪变得低沉。

 

“洋哥,就算我在这见到这么多男孩子,我还是喜欢你。”

 

平时灵超皮的时候,木子洋轻车熟路的揍他一顿就行了,但是灵超一哭,木子洋对他简直没了脾气,可以说是要什么给什么。但是这次不同,木子洋叹了口气,走过去拉住他的手腕继续往前走。他手掌中小弟纤细的手腕轻轻颤抖着,走在他后面的孩子发出了轻微的啜泣声,但是木子洋还是没有回头。

 

第三次是在一个大胆的地方,小弟在最终舞台上对他表白了。

 

别的练习生都在互相告别,身为大厂百男斩,灵超和其他人告别之后,他拉住了木子洋的手,他们就站在所有练习生后面,底下是喊着他们名字的粉丝,木子洋就看着那个孩子露出一往无前的眼神,对他说:

 

“李振洋,我喜欢你两年了,你能和我在一起吗?”

 

那时候的木子洋不合时宜的想着他的小弟长大了,有着那样坚定的眼神了,然后他就对上了卜凡听到小弟对他告白惊讶的看过来的眼睛。

 

比起小弟喜欢他,木子洋更早发现的是卜凡凡喜欢李英超,他在背地里跟岳岳吐槽卜凡像一只大型犬,喜欢一个人就只会对他好往他身边黏。岳岳当时还很惊讶,木子洋嫌弃的让他仔细观察。木子洋好奇岳明辉会有怎样的反应,会怎么对待要拐走自家“儿子”的大型犬卜凡凡,然后聪明的大洋哥就发现老岳看小弟的眼神都不对了......

 

听到小弟对他告白,木子洋很开心,但是又很担心,他毋庸置疑是喜欢灵超的,但是他同时也是珍惜岳明辉和卜凡的,他想要找一个完美的办法解决坤音内部的爱恨情仇,但是不是所有问题都有答案,也不是所有困境都有解决办法。

 

当时最终舞台上面对灵超和卜凡的视线,木子洋感到久违的无措。

 

“小弟......我......”

 

面对灵超一点点暗淡下去的眼睛,木子洋牵紧小弟的手,第一次有了那种呼吸不畅的感觉。我是不是做了不可挽回的事呢?他在内心问自己。

 

灵超安静的让木子洋牵着自己的手,但是再也没有回握。

 

后来灵超对他真的是一个弟弟对哥哥的态度了,明明这就是木子洋期望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木子洋及其难过。

 

“洋哥,”木子洋对上灵超缓缓上升的视线:“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男朋友----卜凡”

 

不可挽回了。

 

评论(7)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