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

花魁3

卜凡在灵超身边烦了他半个晚上,灵超都对他爱搭不理,卜凡没办法,在离开的时候可怜兮兮的对灵超说:“行了,我在你身边呆了半个晚上,以后你成为花魁了总是要优先考虑我的吧?比起那些不熟悉的人,我总比他们好点?”

 

灵超的视线终于从窗外移到卜凡的身上,有些疑惑的问他:“你为什么非要我不可?你的势力不是挺大的吗?不想要岳岳你另找一个花魁不就行了吗?”

 

卜凡双手拢了一个爱心出来:“我喜欢你啊!”他笑得眉眼弯弯。

 

灵超无语的继续望窗外。突然从楼下爆发一阵怒吼:

 

“卜凡凡!给我滚出来!”

 

灵超探头只能看到那个男人的头顶。那个男人长得挺高,发色是漂亮的薄藤紫,正双手叉腰生气的叫着卜凡的大名。

 

灵超觉得有些好笑,又转过头去看卜凡。卜凡一脸大事不好的表情,匆匆忙忙向灵超告别之后跑出门去了。灵超向窗外探出半个身子,他还挺好奇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

 

卜凡冲到那个男人面前,陪着笑脸说:“洋哥,淡定!那件事是我搞错了!”

 

木子洋更生气了:“这也有搞错的!你就是想换个花魁故意拿我当挡箭牌的吧!”

 

卜凡一把揽住木子洋的肩试图让他转身,嬉皮笑脸的:“洋哥,别生气啊!弟弟一定给你找到那个男孩,你别急啊!有什么我们也别再这儿说啊,多丢脸。咱回去在说怎么样!”

 

木子洋余怒未消,站在原地不动,继续对卜凡抱怨:“那个岳岳又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花钱把他包下来干嘛!”

 

木子洋突然灵光一闪,他一直好奇卜凡包了岳岳这么长时间,现在刚好试探卜凡对岳岳到底是不是有情。于是木子洋带着三分试探对卜凡说:“不然我把岳岳送给别人吧!你看怎么样?”

 

他的话音刚落,一道身影勾着二楼的栏杆从二楼翻了下来,冲着木子洋的脸就狠狠来了一拳。木子洋反应极快,向后退了一步,握住那个人的手腕,把他困在了怀中。

 

木子洋诧异的发现怀里的人就是他想要找的那个男孩,灵超红着眼睛,就算被制住也气势不减一字一顿的说:“我 不 允 许 !”

 

他想了想,放开灵超顺便斥退了坤音的人,低头在灵超耳边轻轻说:“岳岳怎么样就要看你可以做到什么地步了。明晚我来找你吃饭,现在我就先走了,等会儿我去和坤音的人说一声不罚你。”

 

灵超在原地咬着唇一言不发看着木子洋离开。

 

卜凡阴沉着脸问灵超:“他刚才跟你说什么了?”

 

灵超泛红的眼睛看向卜凡:“他只是想请我吃饭而已。”说完,灵超就任由坤音的人把他带回楼上。卜凡垂眸思索片刻,冷笑着出了门。他意料之中的在门外看到倚在墙边的木子洋。

 

先开口的反倒是木子洋:“卜凡凡,好手段啊。如果他不冲下来的话,我是不是只有在他成为你的花魁的时候才知道我要找的那个男孩就是他?”

 

卜凡:“他本来就是我先发现的,成为我的花魁有什么不对吗?先到先得啊洋哥。”

 

木子洋站直,轻笑着对他说:“本来他有可能是你的花魁,但是现在我已经发现他了,那就不一定了。”

 

卜凡怒极拂袖而去。

 

木子洋在原地嘲笑卜凡:“卜凡凡啊卜凡凡,他的弱点是你亲手送到我手上的。现在他就只能是我的人了。”

 

木子洋好心情的冲着另一间探出头查看发生了什么事的岳岳打了个招呼,明明远处的岳岳听不见他说的是什么,木子洋还是有礼貌的对着岳岳说了一句:

 

“谢谢你把那个男孩送给我了~”

 

评论(18)

热度(143)